爱福西西别吃了

蘑菇的蘑菇呢:

P2是宣布有人从春春战队要离开时的全员图,这个时候肖战就在擦眼泪了,不论原因,我想他已经猜到要走的人是韩沐伯了吧。

P1是30s时的全员图,肖战的站姿和表情非常不自然,僵硬而无措。

P3是宣布了淘汰(?)之后就的红队,肖战已经是哭的很明显了。

P4是后来的全员图,红队有两个人在捂脸,一个是澍,他轻轻地捂住了嘴巴,另外一个是肖战,他捂住了整张脸,他大概不想被人看见满面的泪吧。

P5是剪辑后的第一个拥抱,不知道现场是否如此。但我想应该确实是肖战第一个抱住了韩沐伯,因为此时背景框里还没有我们白队的少年。肖战是真的很难过的在哭啊,而韩沐伯则是拥着他淡淡地、坚韧地笑。

P6是剪辑后的最后一个拥抱,韩沐伯在笑,粤粤笑着安抚般的拍了拍肖战的脊背,另一边的磊磊也是轻轻地笑着。我想大概是肖战真的在隐忍的大哭吧,大家也应该从未见过这样的他。

我不想说沐战感情有多好,拆队早,同时出现的资源更是少。但我想这份感情是真实的是发自内心的。肖战纵然从未哭成这样但也和小伍老谷磊磊凡凡还有之前的大家哭的完全不一样,他还是隐忍着,韩沐伯笑得像是自己没有被淘汰。两个成熟的人啊。这对cp真正的萌点于我就在此处。

英雄离场,无需送别只须壮行。

韩沐伯,肖战,谢谢你们,冬天快乐。


评论

热度(73)